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赴扬中市开展产学研培训活动
 

1011日下午,受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茅街道的邀请,江苏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与管理学院专家赴扬中市三茅街道开展产学研培训活动,科技处、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等专家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扬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秋平局长率先致欢迎词,介绍了江苏大学与扬中市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并对受邀来访的两位江苏大学专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参会的扬中市企业代表认真听讲并积极与专家互动。江苏大学知识产权中心王浩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对专利的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针对企业人员关注的如何申请专利、挖掘专利、保护专利等方面的难题,结合目前典型案例,方便现场企业人员进行理解领会。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王国栋老师针对新形势下企业的转型与发展问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王国栋老师结合多年来的企业咨询管理经验,对目前新形势下的企业新型管理模式及架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针对扬中市当地的特色企业进行了典型案例讲解,使现场参会的企业人员对新形势下的企业转型管理有了更加深入了理解。

本次拓展活动是继江苏大学与扬中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后的有一次精彩的培训活动,培训会汇集了扬中市三茅街道规模以上企业50余家,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加深了当地企业管理人员对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理论认知,参会的企业人员与江苏大学两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活动是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精心组织的一次富有成效的校地服务合作活动,夯实了江苏大学与扬中市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基础,增强了江苏大学科技服务地方的影响力,加快推进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