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明光瑞智电子赴江苏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1011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明光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蔡总一行赴江苏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江苏大学机械学院与材料学院专家、科技处产学研办、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等人员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

明光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固化片和覆铜板生产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位于安徽省明光市工业园区内,创建于2003年,目前公司是半固化片和覆铜板研发、设计及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研发、工程及服务团队以及自创的高端生产设备,辅以雄厚的资金技术支持,产品远销到海内外市场。在对接会上,科技处产学研办对明光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蔡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阐述了双方目前的产学研合作进展,江苏大学机械学院阮红雁教授、材料学院盛维琛教授、张侃副教授,分别就目前5G技术中射频电路板材料的工艺技术改进、试样性能测试等方面展开探讨,明光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蔡总表达了与江苏大学深度合作的意愿,通过联合建立工程研究中心等方式拓展双方在技术、项目、人才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产学研对接洽谈结束后,明光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蔡总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材料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就射频电路板材料的调配及性能改进等方面与材料学院盛维琛教授进行了深度交流,对目前射频电路板材料的技术工艺改进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及建议,并对双方后续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协议。

此次产学研活动是继江苏大学与明光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次精准校企服务合作活动,通过校企双方前期的多次沟通,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愿景,将江苏大学的优质科技人才资源与明光当地的企业需求进行精准对接,进一步夯实了江苏大学与明光市的产学研合作工作基础,加快推进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增强了江苏大学服务地方社会的影响力。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