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技联园区行--走进江阴高新区”产学研专题活动
 

为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高校科研成果与企业创新需求精准对接,切实提高产学研合作效率,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联合江阴国家高新区围绕特钢新材料及金属制品产业,开展“技联园区行--走进江阴高新区”产学研专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江阴国家高新区科技局、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阴高新区30多家相关企业。

    

     

首先,高新区科技局领导致欢迎辞、介绍了江阴国家高新区企业概况。其次,我校专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及材料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围绕特钢金属新材料、金属材料特殊性能的检测、形状记忆合金、Gleeble物理模拟在钢铁材料领域的应用等进行了产学研项目路演。南京工业大学也对相关技术成果进行了推介。最后,相关企业与我校专家面对面交流,并现场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江阴市是江苏省经济发达地区,产业结构齐全,对技术及高技术人才需求量大,可以为我校提供产学研合作优质资源,符合我校与发达地区构建产学研合作的政策导向。  

科学技术处  

2019年9月4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