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江苏大学技术成果孵化、转移转化及政产学研合作主要服务机构,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担负起技术成果孵化、共性技术推广,参与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强国际技术创新合作,为企业提供创新综合服务等任务;力争建成设施先进、服务一流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成为高校、企业、院所产学研合作的桥梁和开放式科技服务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机械、电气、材料、能源、化工、通信、计算机、生物医药等专业或理工科背景者优先。

2.具备灵活应变的处事能力、较强沟通协调能力;热爱工作,热衷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有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好的逻辑和创新思维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强。

4.为人诚实正直,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工作责任心、开拓和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有服务意识,能吃苦,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亲和力强。

5.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江苏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经十五路99号中心研发区C26

招聘人数:

1人(男女不限)

待遇:

底薪+提成+奖金,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kjxz@ujs.edu.cn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1830610935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