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受到江苏省科技厅表扬
 

 

7月3日,江苏省科技厅发表“我省6家技术转移机构获国家考核评价优秀”重点报道,着重表扬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厅肯定了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巡诊”和“技术坐诊”以及对学校成果“技术会诊”的“三诊”工作模式,技术转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江苏大学一直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学校技术转移中心通过不断推进技术经理人“三诊”工作模式,强化“123”行动,围绕区域发展需求,围绕企业升级转型需要,提供扎实有效、特色鲜明的科技服务工作。江苏大学的技术转移工作正朝着“立足江苏、辐射全国”目标迈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科学技术处

                                                                                               2020年7月4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