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23年丹阳市产学研对接交流会
 

37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丹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23年丹阳市产学研对接交流会暨江苏国际技术转移机构丹阳行活动,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志强、副主任张颖、丹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飞雄等领导致辞,江苏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应邀参加。

本次对接会,丹阳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达成深度合作,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丹阳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我校应邀开展科技成果发布,面向丹阳市涉农企业重点推介了7项科技成果。

海昌光学与我校开展交流,介绍了企业近年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现阶段企业化学、新材料方面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等,希望与我校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相应团队开展进一步的线下对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