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对接知识产权合作
 

221日,江苏大学芜湖技术转移分中心应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洽谈校-校知识产权合作共同服务芜湖市湾沚区企业。参加本次洽谈的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处处长高涛、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韩奎国等。

本次交流会,韩奎国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概况、知识产权大数据平台开发建设、高价值专利布局以及近年来校地、校企合作取得的部分成果。高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运营、专利导航、地方园区的专利监控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并就合作模式、签约内容等进行深度沟通,达成高度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