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赴亿达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220日下午,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陪同材料学院庞胜利副教授一行前往高淳亿达天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亿达副总经理陈文渊接待庞胜利一行。


经前期线上会议的技术交流,亿达对我校天然气制氢、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分布式沼气制氢、氨制氢等相关技术进行详细了解,本次线下对接,陈文渊介绍了亿达的概况、经营业务、产品研发、多项实验室以及企业近年来的研发投入力度,双方围绕合作开展氨制氢试验等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通过对接,双方对制氢技术达成很多共识,希望在企业的配套规划中进行技术合作落地,通过技术合作开展纵向课题的拓展,实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更深远价值。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