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校外科研机构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1216日下午,江苏大学2022年度校外科研机构年度工作总结及考核会在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校长李红、科技处处长任旭东、相关专家和校外科研机构负责人。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张宜斌主持。

会上,任旭东表示校外科研机构是开展政产学研合作的外部阵地,在推动科学研究及技术转移转化,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但同时在质量效益、管理规范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希望通过科技处与研究院的共同努力,进一步规范校外研究机构的建设,推动江苏大学人才、科研与地方产业的融合发展。

16家校外研究院及技术转移分中心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

最后,李红对进一步规范化校外科研机构建设提出要求,科技处要加强管理和考核,形成良性的新设与退出机制;各科研机构围绕建设目标,依托江苏大学人才、科技资源,以高要求、高目标运营校外科研机构,逐个突破各项考核指标,与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和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加强学习与交流,积极学习其他高校、科研机构的先进理念和模式,更好地推动我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提升我校服务社会水平。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