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宿迁参加苏北五市产学研对接活动
 

1117日,江苏省科技厅、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宿迁顺利举行,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宿迁市委书记王昊、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等出席此次活动。我校科技处组织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农工学院等7位专家组团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经过前期的成果征集、发布以及与企业的对接工作,我校老师与江苏湖润泵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惜禾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随后,参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来自苏北五市数十家企业进行现场洽谈,达成多项进一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的参与推动了我校教师与苏北五市企业产学研对接,实现前沿技术、先进成果与企业精准对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水平。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