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赴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交流
 

暑期,江苏大学科技处积极与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824号上午,汽车工程研究院、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等专家赴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合作。

会上,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底盘研究院大客户销售总监杨媛媛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体系、测试能力、技术储备等方面的内容。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江浩斌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汽车工程研究院发展概况、主要科研方向、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微纳光电子与太赫兹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叶云霞就激光冲击成形、激光微纳加工等技术方向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汽车工程研究院车辆动力电源系统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栗欢欢就电源中心在电池领域的研究方向、所具备的科研实力及所取的成绩进行了具体的介绍。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电芯研究院院长王宏栋、底盘研究院院长徐加凌介绍了目前航天锂电的技术、人才等各方面的需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了解和沟通,开展全面、深入、务实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科学研究、行业技术标准制定、人才培养、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助推我国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彬陪同江浩斌一行参观了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科研、生产、测试基地,双方在参观过程中对电池的新技术应用、规模化生产、与自动化检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科技处 汽车工程研究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