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句容签约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协议
 

1025日,江苏大学与句容市人民政府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春笃,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句容市委副书记贾云亮,句容市政府副市长徐飞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任旭东主持。

会上,吴春笃致辞欢迎句容市领导一行来访我校。句容市农业农村局从智慧农业、精品农业、都市农业、生态农业等方面介绍了句容丘陵农业发展情况。我校农业工程学院从丘陵地区农业生产机械化、智能化科技短板攻关,探索数字引领建立智慧农业试验区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市校合作内容和工作计划安排。

吴春笃、徐飞代表双方签署《句容市人民政府-江苏大学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协议》。

贾云亮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开展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句容市政府将做好组织、政策、资金、人才保障,加大对三农工作的支持。

袁寿其表示,双方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是一项荣誉、一个机会、一份责任;学校将围绕句容农业科技需求,把农业科研成果写在句容大地上;双方要紧密联系、强强合作,推动句容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学校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农业工程学院,句容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科技处 农业工程学院 田间管理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