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義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来访对接
 

1020日上午,信義电子玻璃(芜湖)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张敏、信义光伏(苏州)有限公司品质技术部负责人陈虎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江苏大学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院长程广贵、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教授王楠接待参观并开展座谈。

信义光伏(苏州)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锦丰镇建设村,是信义集团旗下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制造商,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玻璃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全球主要的国内外太阳能组件厂商提供太阳能光伏玻璃产品,占有全球约35%的市场份额。

本次来访,程广贵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光伏玻璃科研领域的建设以及代表性研发成果,在校企联合共建实验室、技术研发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学校可以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和人才支撑。

本次交流,双方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张敏、陈虎邀请程广贵一行前往芜湖、张家港两地公司实地考察交流。

随后,张敏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功能涂料联合实验室,交流自清洁玻璃相关的特种功能涂层技术,为企业产品的膜层检测等需求提供多元的校企合作参考方向。

信義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公司本次来校交流,达成了2项产学研合作协议、1项专利技术转让的合作签约。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将持续贯彻我校产学研“123工程”的宗旨,为校企双方合作提供全流程服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