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推进句容市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
 

913日,句容市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推进会在句容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句容市市长周必松、句容市委副书记贾云亮、校科学技术处处长任旭东、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卫东、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袁民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贾云亮主持。

会上,袁民从句容市基本概况、先行县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保障等5个方面汇报了句容市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创建工作情况和实施方案。贾卫东从市校双方合作基础、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合作期限及规模等4个方面汇报了市校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协议书框架。周必松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加强合作,以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为引领,以市场需求和地域特色为导向,加强农业与科技融合,把利农惠农的重要举措落到实处,实现互惠共赢。

最后,袁寿其表示农业科技现代化是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和支撑,双方要按照农业农村部的部署要求,围绕丘陵地区农业生产机械化、农产品加工、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建立合作机制,明确共建任务及分工,全力推动共建工作做亮做实,将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落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批示精神中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