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带队赴金湖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910日,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桢英、樊薇教授、韩丽玲博士、陈超博士一行,前往江苏苏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仪集团”)、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科新材”)洽谈合作,金湖县科学技术局局长刘仁海、副局长朱玉琳、苏仪集团董事长刘仁广、副总经理陈云、视科新材总经理张鹤军接待参观并出席会议。

刘仁海向江苏大学专家介绍了金湖县的主导产业,以及良好的科技营商环境,表示,金湖县的装备制造、石油装备、仪器仪表、汽车零部件、农业机械等产业与江苏大学的优势学科高度匹配。近年来,金湖县不断提高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指标、大力优化人才引进政策,为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今年,金湖县政府与江苏大学建立了江苏大学技术转移金湖分中心,金湖县科技局对与江苏大学的合作充满信心,本次见证江苏大学与苏仪集团的合作,希望有更多雄厚的师资力量、科技成果落地金湖。

许桢英向企业介绍了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概况、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许桢英表示,江苏大学与苏仪集团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对接,希望开拓更多新技术领域合作,在仪器仪表测控、机电一体化、智能化节能产品、超级电容等领域为企业提供产学研服务,同时联合企业发掘专利、布局技术,为企业提供更多高层次人才落地服务。

刘仁广向江苏大学专家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投入以及与江苏大学的合作情况,表示,在国家、省、市、县对仪器仪表行业发展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企业与高校各自发挥优势,期待与江苏大学布局新的产学研领域,柔性引进学校高层次人才,开展合作交流。

下午,许桢英一行前往视科新材,张鹤军一行接待参观并开展座谈。

张鹤军向江苏大学专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荣誉和成绩,表示,非常感谢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的撮合,并收到了学校智能制造技术、材料技术、涂层技术等服务推荐,期待与江苏大学开展切实的产学研合作。许桢英向企业介绍了学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并在镜片视觉检测等领域向企业推荐合作,双方达成交流意向,并约定为企业部分产品提供检测服务,为后续开展深入项目合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