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带队赴句容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824日上午,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授宫燃,前往江苏海川卓越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海川卓越副总经理胡胜祥接待宫燃一行。

海川卓越密封材料主要从事复合材料密封系统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模具制造中心、试验测试中心。企业主营各类密封件、减震制品、防尘罩及橡胶定制件等十余类5000多个型号的产品,产品远销国内外,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自动化设备、家电等密封领域。

会上,江苏海川卓越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胜祥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宫燃详细介绍了我校车辆传动装置密封件的结构设计与改进、密封环摩擦状态分析、密封环局部高温生成的热失稳模拟方法、仿真计算等领域的科技成果以及近年开展的多项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实地参观,双方达成了人才项目合作的目标,计划以“句容福地英才”项目合作为起点,开展互动交流,并期待宫燃教授的密封件技术能够实地转化应用到企业的产品布局、发展计划中,为后续深入项目签约合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