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与雷士照明集团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
 

819日,江苏大学与雷士照明集团产学研对接交流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雷士照明集团研发副总裁古念松出席会议。参加会议有科技处、研究生院、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农业工程学院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和专家。会议由全力主持。

会上,颜晓红对来访的雷士照明集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发展历程,江苏大学愿意与雷士照明紧密合作,发挥高校科研优势与企业产业优势,推进名校名企协同发展,服务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地方建设。农业工程学院毛罕平教授介绍了拟开展合作“植物工厂”发展情况,毛罕平表示,“植物工厂”是现代设施农业发展的高级阶段,代表着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由天艳教授介绍了我校现代设施农业团队及其研究成果。科技处处长任旭东教授指出应结合机械、电气、信息等多学科交叉合作。我校校友、雷士照明集团电源总经理钱学略也指出,雷士照明虽然是国内LED照明行业首家百亿级企业,公司连续十年占据中国照明行业龙头位置,公司所招聘员工也是各行各业人才,其中有我校机械、电气、材料等专业毕业生。校友会与对外联络办公室秘书长任泽中介绍了我校与惠州市政府联合培养研究生、创建科技创新港等推进的情况。最后,古念松对学校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协助雷士照明集团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表示非常感谢。古念松表示,江苏大学在设施农业强大的研发团队使其对双方合作有了更大的信心,期待后期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会后,古念松一行与我校农业工程学院设施农业与信息技术研究院专家就企业技术难题和创新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农业装备实验室植物工厂和温室。此次交流为下一步我校在惠州市创新港建立、校企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