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浙江省龙港市赴江苏大学产学研对接洽谈
 

422日上午,浙江省龙港市领导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并参观了材料学院及高分子研究院的实验室。参加产学研对接会的有龙港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郑国昆、市经发局经济信息科科长李绍省、市经发局科技创新科林开慧主任、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娟、科技处副处长祝俊、高分子材料研究院院长李松军等领导专家。会议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杨娟主持。

会前,李松军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材料学院及高分子研究院的实验室,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昊及部分专家陪同参观。会上,杨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产学研合作成果。李松军介绍了高分子材料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及其科研团队项目成果。郑科长介绍了龙港市现状、科技人才政策及市优势产业发展情况。郑科长表示,以李松军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及其科技成果非常贴合龙港市对科技人才的需求及产业升级发展的要求,双方合作优势明显且互补、具有高度的契合性。

会上,祝俊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的相关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与地方开展平台合作的模式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并向来宾表示,江苏大学的高分子材料团队可以与龙港市开展以成果转化为目标的兼具基础研发的研究院合作模式;以及以校地研究院为主体加技术转移分中心的“二院一中心”(产业研究院+研究生分院+技术转移分中心)校地合作全新模式。

龙港市此次赴我校开展的产学研洽谈,为双方后续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做了详实的调研,同时也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社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