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科协秘书长周景山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4月20日,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景山莅临我校考察调研。镇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琴,省科协办公室副主任杨冬生、镇江市科协副主席赵飞等相关领导陪同,我校副校长丁建宁教授陪同调研。

周景山一行首先前往我校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重点考察了微米纳米技术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领域中的科技创新情况,副校长丁建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围绕仿生柔体机器人、可穿戴电子设备、柔性太阳能电池等新能源器件以及传感器等方面创新成果和后续研究。

随后,周景山一行前往我校汽车工程研究院,重点考察了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情况。汽车工程研究院蔡英凤教授从学科平台、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和服务行业等方面对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周景山一行参观了研究院AVL新能源汽车动力与传动总成试验台架、新能源汽车硬件在环仿真与测试平台、自动驾驶实验平台和四立柱道路模拟试验系统等。

周景山一行接着前往江苏省农业装备与智能化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农业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主任石强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农业装备学科群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行业发展中的取得的丰硕成果。

最后,周景山一行考察了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石吉勇教授从中心的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和服务行业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带领周景山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农产品气味的图像化识别系统、三摄像装置同步拍摄的水果等级检测系统、辐射成像检测系统等。

周景山作为我校丁建宁、蔡英凤、毛罕平、邹小波四位教授的联系人,对四个团队及其所在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调研充分体现江苏省科协对我校科协工作的重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