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泰兴虹桥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校地对接活动
 

317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泰兴虹桥工业园区管委会,拜访虹桥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立新、科发局局长苏文龙等领导,双方就江苏大学泰兴虹桥工业园区技术转移分中心的服务建议方案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立新表示,虹桥工业园区产业特色与江苏大学优势学科有着很高的契合度,近年园区企业与江苏大学开展来了很多真实的技术、人才合作。本次建设江苏大学技术转移分中心,希望围绕园区产业,引进更多江苏大学优势学科的科技成果、高层次人才,助力企业在科技进步奖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成果转化、专利引进、泰州“双创”人才等方面取得佳绩。

江苏大学非常重视与虹桥园区的校地合作,学校将做好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建设、支撑、服务工作,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多措并举,力争打造江苏大学技术转移分中心亮点模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