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12月24日上午,江苏大学与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对接交流活动在校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重、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丁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坚、江苏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志强、江苏大学科技处处长任旭东及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祝俊主持。

会上,马志强首先致欢迎辞,对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坚对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历程及镇江大学科技园的校地、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了镇江大学科技园与江苏大学的合作基础良好,多项科技孵化成果及企业在大学科技园落地,为园区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未来大学科技园将携手江苏大学,积极探索建立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大学常态化校地对接机制,双方切实加强联动,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随后,任旭东对我校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深化校地合作是时代赋予高校和地方的使命,是拓展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科技交流工作、科研育人工作的重要方式,在高校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名城名校交相辉映新格局下,江苏大学愿意与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起,继续深化合作机制,不断开拓合作范围,扎实推进合作内容,助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最后,与会的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与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任重主任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次对接交流会议揭开了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江苏大学的合作新篇章,在镇江打造产业强市的战略指引下,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大学的全方位深入合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共同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高质量发展。(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