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专家莅临江苏大学调研指导
 

12月8日下午,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副主任孙兴莲、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总经理肖莺等一行专家莅临江苏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调研指导,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知识产权学院书记李丹、科技处副处长祝俊、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韩奎国参加会议。

李丹和韩奎国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学院发展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知识产权培训等工作。祝俊介绍了江苏大学技术转移工作开展的多项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

孙兴莲介绍了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平台基本建设情况,希望学校知识产权专家加入到省技术经理人培训体系中。肖莺介绍了省技术市场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江苏大学参与到更多的活动,一如既往支持省技术市场。

丁建宁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创新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这是我们党编制五年规划建议历史上的第一次。如何匹配产业链、创新链、调整评价标准、打通科技创新、技术转移链条是我们共同需要思考和解决的,这其中人才培养不可缺,欢迎省技术市场与学校多交流合作,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后期,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交易、技术经理人培养、知识产权线上线下课程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