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宿迁高新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116日下午,宿迁国家高新区一行来我校科技处洽谈产学研合作。本次洽谈会主要内容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乔冠军团队光电传感器新材料项目的产业化合作。参加本次洽谈会的有宿迁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庆丰,宿迁国家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局长李永魁,宿迁国家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华国民,科学技术处处长任旭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乔冠军,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祝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海霞等。本次洽谈会由祝俊主持。

会上,双方观看了宿迁国家高新区(宿豫区)人才政策宣传片。冷庆丰介绍了宿迁市及其高新区整体情况。乔冠军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及科研成果;李军林教授详细介绍了可产业化的高端光电传感器项目,包括项目背景和应用市场、项目技术和产品储备情况、项目定位和布局。李永魁局长介绍高新区科技政策以及校地平台合作初步构想。最后,任旭东介绍了江苏大学整体科研情况,希望双方把技术转移工作做实做强。会后,宿迁国家高新区一行参观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

 

 本次对接洽谈会为双方以项目合作为切入点,推动校地合作共建技术转移孵化和新材料检测共享平台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