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专家参加“江北创行”产学研金对接活动
 

 

1023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组织专家参加由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江苏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南京市江北新区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江北创新”产学研金对接活动。来自省内外38所高校的教授、学者,新区300余家科技企业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顾寄南教授向企业和与会专家学者做了“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概况及智能制造成果”的详细介绍,智能柔性机械电子研究院王敏昌研究员做了“应用于共融机器人的神经触角传感器”路演。南京石诚井巷装备有限公司、南京森磊服饰有限公司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概况及特色成果表达了强烈兴趣和合作愿望,会后分别与专家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对接。

本次活动是围绕江北新区地方重点发展的集成电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等六大支柱产业开展,旨在推动高层次人才、高端项目、科技创新载体平台等落户南京江北新区。该类活动激发了科研人员科研创造的积极性,对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移化和产学研积极合作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