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泰兴)银杏节深圳分会场活动
 

10月23日上午,江苏大学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泰兴)银杏节深圳分会场活动,银杏节作为泰兴地区最大规模的招商引资与产业项目对接会议,在省内外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吸引了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及海内外客商的积极参与。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祝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举行了科技合作平台揭牌、特色产业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云招商”平台上线启动、项目云签约等一系列活动。在项目签约仪式环节中,作为大会的六个重要签约项目之一,我校与泰州虹桥工业园区签署了共建“江苏大学-泰兴虹桥工业园区技术转移分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深层次的政产学研全面合作,围绕泰兴虹桥园区主导产业特色,加快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校与泰州市开展了扎实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先后在泰州高港、海陵等地区建立了技术转移分中心、分公司及产业技术研究院,校地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与泰兴地区的技术转移分中心签约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与泰州市的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及深度,有效提升了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的综合影响力,树立了校地合作的新典范与新模式。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