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报:江苏大学喜获中国工博会“CIIF创新引领奖”及优秀组织奖
 

 

2020915-19,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本届中国工博会共有海内外69所高校参展,演绎“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主题。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之一,工博会已经成为海内外观众了解世界制造业发展的窗口和引领智能制造发展的风向标,同时也是检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试金石。

此次会展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鲁金忠教授团队的“航空复杂构件激光表面强化技术和装备”在大会708项参评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今年展会的CIIF创新引领奖”,全国仅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大学等四所高校获此殊荣,江苏仅我校获此奖项。同时,江苏大学荣获本次工博会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引下,结合建设“双一流”高校的紧迫任务以及高校深度服务区域社会经济的战略规划,积极整合多学科关键技术成果,打造“四位一体、协同互补”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推动我校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增强服务地方社会的综合影响力。(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