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市场先进集体”
 

1月15日下午,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我校受邀参加。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景茂、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处长万发苗等科技厅领导及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对全省技术市场工作及技术合同登记情况进行了总结,2019年度我校的技术合同额及增长量位列全省高校前三名以及省属高校第一名。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2019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及“2019年度江苏省首届J-TOP创新挑战季优秀挑战者”,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王磊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首届J-TOP创新挑战季优秀技术经理人”荣誉称号。

随后我校科技处处长李红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之一上台发言,与在会同行交流了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经验。最后省厅领导总结了一年来全省技术转移工作的亮点及不足,特别提到了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运营模式及取得的成绩,强调未来将继续以政策激励为导向,以机制创新为动力,采取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除此之外,我校科技处荣获了2019年度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汽车工程研究院徐兴教授、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王磊分别荣获江苏省“优秀科技特派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的技术转移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及省技术交易市场等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及肯定,积极助推了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有效提升了我校对外合作的整体形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