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召开2019年技术转移机构绩效考核大会
 

12月14日,江苏大学技术转移机构绩效考核大会在江苏大学镇江工程技术研究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科技处处长李红、科技处相关副处长、江苏大学能动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环境学院、理学院、土力学院、化工学院和流体中心科研副院长、技术转移分中心和校地研究院负责人。会议由李红处长主持。

首先,丁建宁致辞。他表示校地研究院是我校“123”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构建校地校企科技合作平台具有重要意义。技术转移工作一直是江苏大学的重点工作,技术转移机构是学校与地方、企业的桥梁纽带,在学校各个技术转移机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2019年的技术转移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挖掘工作潜力,探寻工作方法。丁建宁强调,在国家日益重视产学研工作的大背景下,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技术经理人和技术转移机构的考核管理,加强校地、校企合作,重点开展学校与龙头企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学校科技工作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依照次序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评审专家对机构建设、运营机制、经费到账和使用管理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提问,各方就遇到的共性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答辩完毕后,评委根据各机构的自评分以及答辩情况进行了打分。

最后,经过专家组的一致评定,评选出2019年度技术转移机构绩效考核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丁建宁副校长、李红处长、汪若尘副处长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