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与扬中迪克农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10月28日,江苏大学食品学院马永昆教授赴扬中市迪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科技处产学研办、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等专家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

扬中市迪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食品加工类的民营高科技型企业,创建于20150612日,主要从事红薯、果树、蔬菜技术研发及种植示范,年产值500余万元,公司成立了研发机构,专门从事红薯的研发工作。在对接会上,扬中市迪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廷余对我校马永昆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当前正是红薯成熟季节,红薯已经出土加工,双方就当前红薯残渣的再次利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马永昆教授在现场提取了红薯残渣带回学校进行成分检验分析,后续根据测试分析结果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并进行下一步深入合作。

此次对接活动是继江苏大学与扬中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次精准校企服务合作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江苏大学与扬中市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及前景,加快推进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扩大了江苏大学科技服务地方的影响力。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